Peter(Quicksilver)and Peter(Spidey)

很好,我已经爱上拉郎配了……
看完天启后的脑洞,两个皮特小天使我都太喜欢了,呜呜呜爆炸。
没有逻辑也没有世界观,还有大写的OOC,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有爱就好(胡乱比心


好吧,Peter Parker心想,我终于知道那些罪犯被我的蛛丝裹着时是什么感受了。

Peter Parker,号角日报御用摄影师,此时正和他暴躁的老板JJJ被窗帘裹在一起丢在报社外的马路边,身前是轰然倒塌的建筑物。

纽约日常的恐/怖/袭/击。

而通常解决这些问题的Spider-man却被别人救了,还是以被裹成玉米卷丢出窗外的方式,真讽刺。

但这并不是说Spider-man的蜘蛛感应坏了或是别的什么,他的蜘蛛感应及时扯动了他的神经,但是他不够快——等等,如果连Spider-man都不够快,那还有谁能救他们出来呢?

Peter Parker使用了一下他的蜘蛛力量挣开窗帘,径直朝还在不断发生爆炸的大楼跑去,JJJ在他身后怒吼:“回来,Peter!你要去哪儿?噢该死,我的报社!”

“我去拍照,James先生!”Peter转过身来冲他挥了挥手中的相机,不等对方反应便扭头钻进了火海。

“我只是说我要来拍照,”换好蜘蛛衣的Spider-man把摆好角度的相机黏在窗棂上,整个人倒挂着贴在不太完整的天花板上爬行,“可没说拍照的同时我还会做些其他的什么。”他从天花板上的一个破洞里钻进二楼,刚探出个脑袋就感到似乎有什么东西擦着他的脸颊过去了。他眨了眨藏在面罩后的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Green Goblin正被一抹银色的光影环绕着,被揍得七荤八素。

“…嘿?”Spidey从地板上的洞里跳出来,弹到了墙上,“这么说这里没我的事儿了?”

Spidey费劲地捕捉着那道银光的真身,但是他失败了。这速度可真酷,天啊,他也能在墙上奔跑!他怎么做到的?他一直以为只有蜘蛛会有这样的能力。或许他应该叫他“速跑者”,好名字。Spidey百般无赖地贴在墙上观看斗殴现场,不得不说这挺爽的。Green Goblin不会就这么一直被打趴下吧?

就在这时Green Goblin猛地捉住了那人的脚腕,把他冲自己的方向甩了过来。

“哇哦,我真不该胡思乱想的。”Spidey耸了耸肩,“看来家事还是要自己处理。”他射出蛛丝来成功接住了对方,并荡起蛛丝来给了老对手一个漂亮的回旋踢。“现在是友好邻居Spider-man的粉丝见面会时间——”

有着一头蓬松的半长银发的速跑者也终于停了下来,Spidey荡回来的同时把蛛丝放了下去,跳下墙来站在他旁边,亲昵地和他打了个招呼:“嗨伙计,你是谁?大楼里的人是你救出去的吗?提个意见怎么样,可能会有人不喜欢被窗帘卷成玉米卷丢出窗户。”

“他们叫我Quicksilver我经常这么救人这是我的能力。时间在我这里的流动要比普通人快。”速跑者已经挣开了蛛丝和Spidey站在一起,他伸手弹了一下自己的太阳镜,就像个孩子(虽然Spidey自己也只是个孩子)一样扬起嘴角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说起话来语速也快得惊人,单词就像机关枪一样突突地蹦出来,“抱歉我可能没注意过毕竟我一直都只追求效率。发生爆炸的时候我恰巧路过这儿所以我救了他们我不知道这儿已经有超级英雄在解决了。”

“我是说真的,”Quicksilver即使隔着面罩也能清楚地看到Spidey夸张地撇了撇嘴,“…我一直以为我才是话最多的那个。”

写不下去了,先存一下,我怎么废话比正文还多,我鄙视自己……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