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黄少天和周泽楷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

就是几个周黄的小段子。

1.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吃了吗,吃了什么,好不好吃,算了肯定没我们蓝雨的饭菜好吃,你不知道我们广州这边美食可多啦,等你来这边我请你吃啊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困不困,现在一点了你不睡觉吗,也对现在放春假,晚睡一点也情有可原,既然没睡不要浪费时间,来JJC啊!

一枪穿云:
好。

2.

夜雨声烦:
周泽楷周泽楷,我最近开始玩射手了!

周泽楷:
挺好。

夜雨声烦:
请教你几个问题哈!

周泽楷:
嗯。

夜雨声烦:
逆风局怎么打?

周泽楷:
投降。

夜雨声烦:
……那怎么单挑猴子?

周泽楷:
上去暴揍。

夜雨声烦:
…………滚………

3.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丫就会欺负我!

心脏周:
不欺负你。

夜雨声烦:
有本事来pk啊!

心脏周:
比什么?

夜雨声烦:
比……比说话!

心脏周:
灰化肥挥发会发灰。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大爷!!!!

4.

黄妈妈是个颜控,所以当时黄少天出柜时也没什么压力,很自然地带周泽楷回家吃饭,周泽楷表现得也还中规中矩。但结果意料之外,黄妈妈表现得十分冷淡。

晚饭过后黄少天被黄妈妈偷偷摸摸拉到一边,她老人家开口就是:

“你这男朋友多少钱租来的啊?”

5.

黄少天:嗯!…这样就差不多了,很好,你很有玩剑客的天分嘛,很有我当年的风范啊。有没有考虑过转型剑客?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周泽楷:有。

黄少天:请讲请讲!

周泽楷:我为什么这么帅?

黄少天:……………周泽楷,我给你一次重新提问的机会。

周泽楷: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